百叭齊放!採Cortana的Harman Kardon智慧喇叭將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智慧喇叭大戰開打!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繼 Amazon Echo 系列、再到 Apple HomePod,以及 Google 昨日發表的 Google Home Max 後,大略已經可知今年底至明天一定是智慧喇叭硬碰硬的時候;而微軟陣營當然也不會閒著,先前曾於 COMPUTEX 2017 展中推出的 Harman Kardon Invoke,近期也被發現默默上架在官方商店中,且也是首波搭載 Cortana 助理的智慧喇叭。

採Cortana助理的Harman Kardon即將上市?(圖/取自官網)

Harman Kardon Invoke 在 COMPUTEX 展出時,其實大略規格與特性都說的差不多了,主要的特色除了 Harman Kardon 的時尚設計(其實還蠻像 Echo 的)、360 度環繞喇叭等機能外,主要的亮點就在於導入微軟 Cortana 智慧助理,並可同步支援 Skype 通話等實用機能。

▼Invoke 最大的特色就在於支援微軟 Cortana 語音助理,且因應微軟和 Amazon 的合作協議,或許未來也有機會支援 Alexa 也說不定。(圖/取自官網)

採Cortana助理的Harman Kardon即將上市?(圖/取自官網)

雖說 Invoke 悄悄在微軟官方商店上架後,又火速下架,不過已經可知售價為 199 美金,約合台幣 6,072 元,與其他競品差不多。有趣的是,微軟其實和 Amazon 有相關合作協議,或許 Invoke 未來也能支援 Alexa 也說不定喔?

但對台灣消費者來說,先不論為支援中文、也沒引進的 Amazon Echo 相關產品,就連微軟 Windows 10 目前也尚未導入中文的 Cortana 助理,這款裝置在台引進的機率恐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