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跳起來!兒「狂整老爸」...網友羨慕:反應超可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澳洲網紅Jamie Zhu時常拍攝「整人影片」,近日又再將目標放在爸爸身上,不管是照相、起床,甚至喝水都被惡搞,但是爸爸的反應卻超可愛,不但逆來順受,也沒有生氣,只是無奈的叫著兒子的名字,讓網友都大為羨慕。

Jamie將平時惡整老爸的日常片段剪成一支影片,不但戴上「小丑」面具模仿《牠》主角呵呵笑,更趁爸爸在看書時,從身後用小喇叭亂入,把對方嚇得跳起來,還趁著自拍時,幫爸爸搭訕身後的金髮妹子。

▲▼澳洲網紅Jamie Zhu與老爸的互動超可愛。(圖/翻攝自即新聞)

▲澳洲網紅Jamie Zhu與老爸的互動超可愛。(圖/翻攝自即新聞)

不管被兒子怎麼樣惡整,Jamie爸爸卻總是用著無奈口氣喊著「Jamie!」並且用手拍打兒子身體,向陶氣的兒子投降,最後也對兒子告白「雖然你一直惡整我,但我還是愛你,因為你是我的兒子」。

看了影片之後,許多網友都覺得是「父子模範」,「他的父親很慈祥,就連被虐待成長的我也感到很溫馨」、「好棒的老爸~羨慕」、「我看了這影片50幾次,只為了聽到爸爸說『我非常愛你』」、「史上最好的老爸」、「爸爸真的棒呆了」、「爸爸長得好像成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