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長肌肉像浩克!豬農用激素…狂產肉去賣 網怒:太過分

▲一群小豬基因改造後看起來猶如「綠巨人浩克」身上滿滿都是肌肉。(圖/翻攝自កសិករខេត្តបន្ទាយមានជ័យ臉書)

▲一群小豬長期使用類固醇和激素後看起來猶如「綠巨人浩克」身上滿滿都是肌肉。(圖/翻攝自កសិករខេត្តបន្ទាយមានជ័យ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柬埔寨流出一段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影片,一群杜洛克豬長期使用類固醇和激素後,看起來竟猶如「綠巨人浩克」般身上滿滿都是肌肉,引起國際動保團體與網友撻伐,炮轟非常殘忍。美國善待動物組織(PETA)也指責:「將豬變成『浩克』是一場噩夢,也會出現各種健康問題。」

臉書專頁「柬埔寨杜洛克豬 Duroc Cambodia」(កសិករខេត្តបន្ទាយមានជ័យ)最近流出一段令人感到震驚的影片,內容疑是對豬隻施以類固醇和激素催促成長,讓小豬們異常發達,猶如豬界「浩克」渾身都是肌肉。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當地豬農還對此感到驕傲,去年12月以來他不斷在網路上分享飼育過程。為了因應豬肉需求量大增,柬埔寨農民開始有讓豬隻「增加肌肉」的想法,也以5英鎊(約新台幣203元)的價格出售豬精液,以便在市場中賺取更多的利益,鄰近柬埔寨的中國是全球最大的豬肉市場。

▲一群小豬基因改造後看起來猶如「綠巨人浩克」身上滿滿都是肌肉。(圖/翻攝自កសិករខេត្តបន្ទាយមានជ័យ臉書)

這樣的飼育方法相當不人道,豬農頻繁在豬身上注射類固醇與激素,讓這些豬因為身上異常的肌肉而難以行走。令人聯想到的是,2015年韓國曾利用單一基因改變,首次出現「肌肉豬」,目的也是為了要提高瘦肉產量,但是32隻「肌肉豬」中,只有13隻活到8個月,其中,僅有一隻是健康的。

對此,善待動物組織(PETA)譴責:「讓豬變成這樣,是豬的噩夢,那些進行工程而誕生的豬,可能出現各種健康問題。」

該影片在網路上也紛紛受網友討論:「這好荒謬,難道沒有法律阻止這件事情發生嗎?」、「這些豬農到底想幹嘛?動物被這樣對待,他們應該被關起來」、「你敢餵孩子吃這種豬肉?」、「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提倡吃素」、「這也會造成人類傷害吧」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