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拒檢沿路狂飆 遭攔停:剛拉完K!警怒送8張罰單

▲▼莊姓男子下車後坦承剛拉完K才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莊姓男子下車後坦承剛拉完K才駕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3歲莊姓男子,今(29)日凌晨3時許開車行經三重區忠孝、力行路口時,形跡可疑遭巡邏警方要求盤查,不料他竟拒檢瘋狂加速逃逸,經啟動攔截圍捕,追逐1.7公里後順利將他攔停,莊男一下車就坦承剛拉完K,警方在車上查獲裝有K他命的吸管,及鋁棒、砍刀各一把,訊後被依公共危險、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嫌犯數度假意配合停下又再加速闖紅燈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莊姓男子下車後坦承剛拉完K才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表示,今日有毒品前科的莊男在拉完K後毒駕上路,因違規左轉被巡邏員警開啟警示燈,示意轎車靠邊受檢,莊男數度減速假意配合,待警車減速後又加速逃逸,不顧力行路一段為市場所在地人車眾多,一連違規闖三個紅燈,在追逐3分鐘後順利於中正北路、重新路三段將他攔停。

莊嫌一開門下車,車內就散發濃厚K他命氣味,他向警方坦承不久前拉完K後駕車,見警方心虛才逃逸,警方在車上除查獲拉K用的吸管外,還搜出砍刀、鋁棒及一整箱鞭炮。莊嫌逃逸過程三度未依規定轉彎、闖紅燈等危險行為,警方共開出8張罰單,金額約3萬5千元,並依照毒品、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員警在後車箱搜出砍刀及鋁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莊姓男子下車後坦承剛拉完K才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