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杜拜穿台灣高中「制服外套」 女學生爸:10多年前搬家捐的

紅了!台灣高中妹「制服外套」現身杜拜 (圖/翻攝爆廢公社)

▲外國人穿著美和中學的制服外套。 (圖/翻攝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高姓網友27日上午分享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機場,目擊到一名老外穿著台灣學校的制服外套的畫面,覺得相當驚奇,後來被網友神出,應該是屏東縣私立美和中學的女生版外套。女學生的爸爸說,「10多年前捐出的,當時覺得還很新就捐了,女兒現在在攻讀博士班。」

高姓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文,在杜拜機場看到一名老外穿著台灣學校的制服外套,坐在椅子上休息,而且衣服大小相當合身,應該是女生衣服,如果不是上面的中文字樣,還認不出是學校制服,網友們從制服上的「美和」,推測是美和中學,加上明顯的學號「911238」,應該是91學年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根據學號到校尋找,實際找到衣服原始主人是名女學生,女學生爸爸說,「10多年前搬家的時候捐出去的,當時一整包都還很新,就把舊衣服都捐出去給舊衣回收站了,女兒已經畢業10多年了,在外商公司,現在要攻讀博士班。」對於衣服輾轉到了杜拜也覺得很驚訝,而現在校服也已經改款。

事實上台灣有許多人會將保存良好的舊衣物捐出做愛心,先前曾有照片拍下一名非洲人穿著木柵國中制服。還有部落客在烏干達看到,當地民眾穿著泰山高中制服,事後發現是龍華科大學生莊鈞凱將自己不穿的舊衣回收,遠渡重洋到了烏干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