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布/iPhone 8 Plus 256G限時抽 亞錦賽直播換夯機!

圖.文/APP活動小組

看亞錦賽直播抽iPhone 8 Plus。(圖/林宜潔製)

《ETNEWS新聞雲》要送iPhone 8 Plus啦!馬上打開《ETNEWS新聞雲》APP鎖定2017棒球亞洲錦標賽直播,並注意不定時出現的通關密語,就有機會抽到iPhone 8 Plus(256G),豪華高規格就是要送給雲友們最好的!參加越多場中獎機率越大(同場賽事限參加一次,超過一次以上以一次計算),馬上行動再慢就來不及啦~


開啟/下載ETNEWS新聞雲 APP,收看棒球亞錦賽直播(APP下方選單【播不停】),點選側攔【看棒球亞錦賽抽iPhone 8】輸入「直播通關密語」就有機會抽中好禮,在ETNEWS APP看精彩賽事直播,還有獎品送不停~

♫♫♫♫♫♫♫你一定要了解的活動步驟♫♫♫♫♫♫

►步驟1:首先下載(並開啟)ETNEWS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於ETNEWS新聞雲APP上觀看棒球亞錦賽直播(10/2~10/8),隨時關注直播中不定時出現的通關密語XXX。

亞錦賽 簽到公版流程

▲步驟3:點開APP側欄後進入「看棒球亞錦賽抽iPhone 8 Plus」,點選下方參加活動。

 亞錦賽 簽到公版流程

▲步驟4:填寫正確基本資料,並輸入場次與通關密語,點選【我同意】後送出,即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時間:
2017/10/2~2017/10/8 (ETNEWS亞洲棒球錦標賽直播賽事),10/2開放(請密切注意轉播場次時間)、截止留言到10/8 23:59止。

◎獎品獎項:
a.iPhone 8 Plus(256G),共1名(顏色隨機出貨,恕不挑選)。
b.中華隊限量棒球帽*4名。

(更多活動資訊於ETNEWS新聞雲APP公告)

好康不僅如此,賽事期間參加<亞錦賽超級預測王>活動,預測獲勝隊伍在抽中華隊限量外套、球帽,預測成功越多場,中獎機率越大,快把握這次機會,鎖定ETNEWS新聞雲APP精彩球賽直播,抽好禮囉!

►►ETNEWS新聞雲 APP收看「亞洲棒球錦標賽直播」抽大獎◄◄

中獎名單:

亞錦賽直播中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