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子陷「毒品風波」...杜特蒂期望全放女兒身上:要她當總統!

▲▼杜特蒂與女兒薩拉。(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最近再度開始「掃毒」,甚至還牽出台灣就是菲律賓最大的毒品來源地,更發現狂言「傷我菲律賓者死」,22日在納卯市公開發言時,大讚自己女兒薩拉也是「女強人」,未來希望由她繼位下任領導。總統府發言人立刻出來滅火。

根據《GMA NEWS》報導,過去杜特蒂繼曾說女兒薩拉是2022年最適合的總統候選人,更強調女兒就跟他一樣,對於打擊毒品跟貪腐態度都是相當堅決強硬,直到上周,杜特蒂再度提到女兒更適合成為總統,對此菲律賓總統發言人阿貝拉(Ernesto Abella)表示,總統只是「想法」而已,並沒有實際做出什麼舉止,也是希望有他可信任的人,接續他任期內的政績,並非要延續政權。

此外,阿貝拉也表示,杜特蒂對於薩拉擔任市長相當肯定,認為大眾應該要把薩拉是為「個體」而不是總統的女兒,畢竟這樣還是遮掩了她該有的光芒。

相較於能幹的女兒,杜特蒂的兒子保羅(Paolo Duterte)卻身陷毒品風波,甚至讓爸爸杜特蒂顏面掃地,更曾公開發下狂語,如果兒子真的涉嫌吸食或持有毒品,那就「格殺勿論」,言行中可見為堅持自己掃毒決心,不惜說出大義滅親之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