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虔誠! 郭台銘92歲老母「坐輪椅接駕」湄洲媽祖

圖文/鏡周刊

為迎接湄洲媽祖來台遶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齡92歲的媽媽,縱使行動不便,坐著輪椅也要帶著兒媳婦曾馨瑩,和孫子郭守善到場迎接,顯示郭家人對媽祖的確相當虔誠。

湄洲媽祖底台時,現場高溫達35度,頂著大太陽對老人家來說相當辛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媽媽初永真,雖然已經高齡92歲,不過,她不畏行動不便,以及酷熱辛苦,依然帶著兒媳婦曾馨瑩,以及孫子郭守善到場迎接湄洲媽祖,顯示郭台銘一家人信仰媽祖確實相當虔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率領鴻海總財務長黃秋蓮、夏普社長戴正吳、以及簡宜彬等28名一級主管,到湄洲媽祖廟參拜,前立委盧嘉辰、湄州媽祖廟董事長林金榜等人也都在場作陪。

林金榜透露,郭台銘到湄洲島時說,自己從小住在媽祖廟旁,從小是在媽祖庇蔭下長大的,每年春節也都會帶著家人到媽祖廟拜拜。郭台銘在湄洲島與福建省副省長李德金晤談時,郭台銘也說:「我縱然有風風雨雨,但是在媽祖庇蔭下,都是雨過天晴!」


更多鏡週刊報導
【郭董迎媽祖】避談東芝案落敗 郭台銘:我是媽祖庇蔭長大的
【郭董迎媽祖】郭台銘的鴻海帝國版圖 就差這一塊
【郭董迎媽祖】郭台銘買不到東芝 因為日本政府怕…
【郭董迎媽祖】和郭台銘一起抬神轎 接下來戴正吳要做的這件事備受矚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