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雙鏡頭超值手機Galaxy J7+確認10月1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這幾個月推出的智慧型手機幾乎都採用雙鏡頭設計,像是今年 7 月 31 日在中國地區曝光(未發表)的中階旗艦機 SAMSUNG Galaxy C8(2017),其後於美國紐約發表的旗艦機 Galaxy Note 8,而現在推出的 Galaxy J7+ 則可看成國際版的 C8(2017),現在已經在台灣推出,售價為新台幣11,990元。

三星電子本月初針對東南亞地區,推出的雙鏡頭手機 SAMSUNG Galaxy J7+,基本上可以看成是國際版本的SAMSUNG Galaxy C8(2017),配備 5.5 吋 FHD Super AMOLED 螢幕,採用 1300 萬畫素(F1.7)+ 500 萬畫素(F1.9)雙主鏡頭,與 1600 萬畫素(F1.9)自拍鏡頭,內建八段美顏模式,以及趣味貼圖。

台灣版本的 Galaxy J7+ 搭載MTK Helio P20八核心處理器(2.39+1.69GHz)、4GB RAM,採用三選二卡插槽設計,不管是硬體效能還是拍攝效能,都是 J 系列最高階。

不僅如此,Galaxy J7+更支援高階機才有的 Bixby服務、安全資料夾及Always On Display等功能,預期將於10月1日推出亮睛金、Q萌粉雙色,黑色款並未引進,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1,990 元。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止,凡於三星智慧館買再送限量三段式美肌補光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