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吊嘎男深夜站橋上爆哭 暖警秀秀默默護送返家!

傷心男含淚帶血橋上爆哭。(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傷心男含淚帶血橋上爆哭。(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警察今天凌晨3時57分獲報,有一名身穿黑色背心的男子獨自走在中博橋上,而且邊哭邊怒吼,泣不成聲!經員警到場,發現橋上陳男臉上紅腫滲血,在橋上南往北方向行走哭泣,疑似有喝一點酒,但堅持不透漏哭泣原因,並婉拒員警以巡邏車載返家。

當時員警吳啟俊及王乾發詢問陳男傷心原因,也細心安撫情緒,但他不願意透露原因,但有說出基本資料,傷心地表示感謝員警關心,自己將走下橋,堅持婉拒員警以巡邏車帶其返家。

警方見陳男如此傷心,也以不打擾的方式,默默開著巡邏車尾隨其後,陪同其下橋安全返回住處。當時赴現場處理的員警吳啟俊表示,自己也是男生可以理解陳男不想講的心情,盼過了一夜後休息,他的心情可以平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