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屎管卡住...打開現「2隻赤裸小腳」 醫:5個月大

▲小男嬰才5個月大,死在巴士屎管裡。(圖/翻攝自Twitter/ThaiMythbuster)

▲小男嬰才5個月大,死在巴士屎管裡。(圖/翻攝自Twitter/ThaiMythbus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北部彭世洛府(พิษณุโลก),19日發現「死胎」卡住巴士洗手間的排泄管道,警方在一個座椅上找到血跡,購票者為一名軍人,還在做進一步的調查。據了解,醫生鑑定後,確認是一具約5個月大的男胎,初步猜測是死於流產,但尚未確定是人為還是意外。

綜合泰媒報導,這輛長途巴士是由曼谷發車,到站後,清潔人員一如往常清理環境,發現廁所的排泄管道堵塞,起初以為是紙巾、衛生紙等物品阻塞,沒想到打開後,「2隻赤裸小腳」映入眼簾,趕緊通報警方前來處理。警方接獲消息後,趕往現場勘查,在座椅上找到血跡,比對購買紀錄後,得知買票的是一名軍人。

泰國棄嬰案層出不窮!春武里府(จังหวัดชลบุรี)6月底,有位清潔工在垃圾堆撿到赤裸女嬰,稚嫩的皮膚上爬滿了螞蟻,發現孩子還有微弱的心跳聲,便立即報警。女嬰被抱上救護車時完全沒有任何反應,後來當護士輕拍女嬰的頭部後,奇蹟似的甦醒過來,大哭了起來,隨後被送往醫院搶救,幸好後續生命跡象穩定。

▼泰國警方接獲消息,立即趕往現場勘驗。

▼泰國警方接獲消息,立即趕往現場勘驗。(圖/翻攝自Twitter/ThaiMythbus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