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敷「灰色泥膜」...女娃嚇到皺臉揮舞 2秒變臉超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通斯堡24歲辣媽伊莎貝爾(Isabell Thorberg),邊照顧女兒邊敷灰色泥膜,轉頭望向懷中8個月女娃埃爾薇拉(Elvira Marie),沒想到女兒嚇到嫑嫑的。據了解,女娃嚇到發抖尖叫的反應實在太萌了,影片上傳後立刻吸引1600萬人次觀看。

影片中,埃爾薇拉一臉崇拜的望著媽媽後腦勺,卻被突如其來的正面嚇到全身發抖,還不斷哇哇大叫,表情相當驚恐,堪稱「表情最有戲」的女娃。

近年來相當流行泥狀面膜,方便使用者在保養同時還能做其他事,但不僅小寶寶被嚇到,連汪星人也是受害者!美國網友臉上剛抹好新買的「火山泥面膜」,回到床上後看著寶貝狗狗會有什麼反應,沒想到在一旁發出低鳴聲的牠,疑似認不出來眼前這位女主人,竟對著她大聲狂吠, 還作勢要衝上前去咬人,嚇得Jiana手機差點滑落,趕緊推開牠;有網友看到牠張大嘴的模樣打趣地表示,「這可以放進一顆鵝蛋了」。

▼寶寶被嚇壞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寶寶被嚇壞了。(圖/翻攝自IG/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