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後輪找到手錶!貨車司機堅稱沒撞人…長庚女醫科生爆頭慘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19日晚間傳出嚴重的死亡車禍,導致一名長庚醫科的20歲余姓女大生被輾爆頭,不幸身亡。當時2名女大生騎車雙載,先是與後方駛來的大貨車擦撞,再撞上公車,不過2名司機都堅稱未撞到人。目前警方已在大貨車車輪採驗到死者手錶,懷疑是貨車超車不慎釀禍,但詳細的肇事經過仍有待釐清。

根據警方調查,當時公車準備靠站停車,機車從公車左側駛過,但後方準備要超車的貨車疑似死角,並未注意到右前方有機車,結果不慎擦撞後,直接輾過余女頭部,導致對方頭部變形死亡。

▲▼女大生中和雙載發生擦撞 20歲女遭車輾爆頭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2人騎車雙載發生車禍,結果20歲余姓女大生當場被輾爆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至於另一名19歲胡姓女駕駛雖然幸運逃過一劫,只有肢體多處擦傷,但由於驚嚇過度,送醫後仍無法言語、交代案情細節。目前警方在貨車的右後輪採驗到余女手錶,並將相關人士帶回所內偵訊,後續將調閱行車紀錄器和監視器畫面還原事發經過。

據了解,死者老家在高雄,因為考上長庚醫科才北上求學。如今噩耗傳到遠在高雄的雙親耳里,家屬立刻焦急地火速北上,在晚間10點多抵達事故現場,但一見到愛女遺體,仍忍不住放聲痛哭、一度癱軟,直到警方上前攙扶才緩步離開現場。

▼後座余女慘死輪下,嚇傻胡姓女騎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名女大生雙載不慎與貨車發生擦撞,一名20歲女大生當場命喪公車輪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發後,警消趕到現場處理。(圖/記者林煒傑攝,下同)

▲▼長庚醫科女大生,中和車禍遭輾頭亡,父母北上痛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死者父母在攙扶下緩步離開現場。

▲▼長庚醫科女大生,中和車禍遭輾頭亡,父母北上痛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