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女上吊/弟弟詢問死者男友前妻 對話記錄曝光

▲紅衣女上吊/弟弟詢問死者男友前妻 對話記錄曝光。(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

▲蔡女弟弟詢問姐姐男友前妻,希望釐清真相。(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38歲的蔡姓女子懷疑遭到江姓男友和男友前妻欺騙,身穿紅衣到江男前妻名下的房子上吊自殺,並用口紅在牆上寫下「凶宅你們住吧!」 報復意味濃厚,消息傳出後引發眾人議論,而她的弟弟也在16日凌晨於臉書貼出與江男前妻的對話記錄,呼籲大家理性看待事件,在事情尚未明朗之前不要攻擊無辜的人。

蔡女生前在臉書寫了長達1000字的文章,控訴自己的遭遇是「用生命換來的教訓」,稱原本江男離婚後,在等前妻賣掉房子,等到時候有了錢,就會跟她結婚、創業,沒想到9月9日對方卻稱房子賣不出去,也無力負擔現在跟她同居的房子租金,因此想要搬回去跟前妻住,並叫她自己回家住,還強調並沒有跟前妻復合「我搬回去跟她住,我跟妳還是情侶,還是一樣交往呀」!

▼蔡女含怨輕生。(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蔡姓女子上吊身亡,生前在臉書留言控訴男友欺騙感情。(圖/翻攝蔡女臉書)

蔡女認為,「誰能接受男友搬去跟前妻同住?」這幾天她終於知道真相,原來江男與前妻根本沒有打算賣房子,還私下達成默契與協議,因此憤怒與心碎之下,穿著紅色衣服戴著童軍繩,用幫忙打掃江南前妻名下的房子取得的鑰匙,入屋自殺,再以口紅在牆上寫下「凶宅你們住吧」 !

消息傳出後江男與前妻遭到網友撻伐痛批,不過蔡女弟弟卻在臉書貼出與江男前妻的對話,稱「新聞上的蔡○○已在殯儀館休息,江先生也沒有閃躲之意,已經當面跟爸媽致歉,也一路跟著大體到殯儀館」,而江先生前妻表示她完全不知情,但沒有欺瞞姐姐,事實如何就讓我姐自己去查證了,她身穿紅衣跑到這房子,遺照也指定好了,相信她很堅決,也很想討公道!

蔡女弟弟提到,孩子是無辜的,其他家人也是無辜的,無須忍受壓力及指指點點,請大家勿衝動,別傷害無辜的人,至於真假就只有兩(三?)位當事人知道!也不要非理性的謾罵了,謝謝大家關心!

2人對話中,江男前妻說明,自己在離婚後並沒有跟江男藕斷絲連,切的很乾淨,對方要搬回來住也不是因為復合,並強調自己完全不認識蔡女,賣房子是離婚協議上約訂好的事情,只是因為沒有理想的價格,所以沒有賣出,後來就想說要留給兒子住。蔡女弟弟問到後來發現江男前妻似乎也很不清楚細節,因此決定上香告訴姐姐,希望她能查清楚,不要找錯人。

▼蔡女文中看的出其帶有強烈憤怒。

「凶宅你們住吧!」恨搬回跟前妻住女上吊輕生 男友:一切我承擔(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