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人戰延燒!電信商再開 iPhone X 預約活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兩天話題性爆表的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 iPhone X 在台上市資訊為 10 月 27 日開放預購,11 月 3 日上市,根據國內電信商陸續公布的消息來看,iPhone X 已經可以開放預約,消費者將可望在 11 月 3 日就拿到新機。

▲iPhone X 電信商預約活動即日開跑。(圖/記者洪聖壹攝)

正如同發表會前夕所預告,iPhone 8、iPhone 8 Plus 確認於 9 月 15 日開放申請預購、 9 月 22 日上市。而根據國內會員數前三大的電信商台灣大哥大所透露,該公司昨晚 8 點開放 myfone 門市與網路門市預約 iPhone 8/ iPhone 8 Plus 後,果粉紛紛湧進官網,距開放預約僅 16 小時,就有近萬名果粉完成預約,其中,以比較大支的 iPhone 8 Plus 64GB/256GB 版本為主,預約數各半,而 iPhone 8 顏色還是以國人偏愛的金色占半數、其次是太空灰與銀。

▲看起來粉金的金色 iPhone 8 Plus 是台灣大哥大目前最熱門預購的機種。(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開放 iPhone 8/ iPhone 8 Plus 預約之後,台灣大趁勝追擊,只不過這次預告的是短時間還未在台上市的 iPhone X,根據該公司預告,即日起就會開放 Apple 十週年紀念機款 iPhone X 的門市與網路預約。

而除了台灣大哥大開放預購之外,國內電信龍頭中華電信也於稍早的「預約iPhone好禮抽獎活動」當中公布,即日起至106年12月31日止,只要參加10月及12月舉辦的新客戶「106年度電子帳單第二波系列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 iPhone 7 Plus 128GB,2次活動獎額共10名,已申辦電子帳單且核認成功的新、舊電子帳單客戶,都可參加107年1月舉辦的「新、舊客戶年終回饋一起抽」抽獎活動,然後直接把剛上市的 iPhone X 64GB 拿來當贈品,而且還提供 15 名。

其實 Apple 公司已經已經確認會登台的 iPhone X 在台上市的款式將會有 64GB、256GB 兩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5,900 元跟 41,500 元,而且會有銀色跟太空灰兩款,台灣將於 10 月 27 日開放預購,11 月 3 日上市,只是這手機都還沒上岸,電信商就已經積極佈局,只能說這場新機搶人大作戰,誰也不讓誰。

*更新:遠傳電信公開的預約訊息

遠傳電信宣布,將於9月15日(五)下午3:00後,在遠傳網路門市開放線上限量預約最新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免付訂金、不需出門排隊,貨到優先通知。為慶祝iPhone 8全球首賣,遠傳全台直營/加盟門市將於開賣當天(9/22)提前至8:00開始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