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老爹總是排超久…被質疑飢餓行銷 員工淚掀爆紅背後辛酸

大學生最愛炸雞店「胖老爹」爆紅 店員曝3理由...老饕都說讚!(圖/翻攝胖老爹臉書)

▲店員PO文澄清,絕對沒有飢餓行銷。(圖/翻攝胖老爹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爆紅的炸雞店「胖老爹」,因為每次點餐都要等30分鐘以上,導致許多人質疑業者,是不是拿「飢餓行銷」吸引買氣。對此,臉書粉絲團《靠北奧客》有一名胖老爹店員PO文寫下心聲,嘆息說:「店員們忙都忙不過來,壓力大到快哭出來了,怎麼會有時間玩飢餓行銷!」

這位自稱是「胖老爹」員工PO文說,「關於爆紅的這段日子,很多人對我們的評價兩極,甚至開始流傳一些謠言,很多人都說我們在玩飢餓行銷。」但是其實他們店員忙到連喝水、上廁所及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恨不得可以跟便利商店一樣!你來點餐,我們收錢,然後拿餐給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感嘆說,「東西現點現做!這點不能違背,因為是公司規定,而且不是現炸的,整個口感就不一樣。」只要客人一多來不及出餐,「客人不用說話,光是插腰看著你,你都會覺得壓力大到不行。」每個人恨不得趕緊把餐點給顧客,怎麼可能還玩飢餓行銷。

或許會有人說「那就多請人啊!多買個油鍋啊!」但是原PO強調:「誰知道會這樣突然爆紅,誰又知道會紅多久?」如果未來生意量回歸平穩,買油鍋、設備的錢全部是浪費;而僱用大量新人不但要花時間訓練,未來也有可能因為生意量問題將對方解僱。

原PO強調,他們比誰都想快點把餐點給客人,「試問誰不想多賺?誰會想讓客人不開心?」有時候突然發現給錯了,還是少炸了什麼東西,他們真的是比誰都緊張,「要是少下的是炸雞類的,都快哭出來了……。」所以真的不是故意讓客人等這麼久的,他們真的也非常不願意。

文章讓許多網友留言說,「只要是現炸 等再久都無所謂,重點就是好吃。」、「我懂,當初我也做過肯X基,他們的炸雞也是店面炸起來的,少說也要半小時。」、「我懂!真的很想哭,真的忙到都無法上廁所跟喝水。」、「加油!你們辛苦了!很好吃。相信很快恢復平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