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通緝犯謊報身分拒檢 急迴轉撞2騎士扯「我氣喘」

▲▼林姓女通緝犯拒檢逃逸衝撞機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姓女通緝犯拒檢逃逸衝撞機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林姓女通緝犯,11日晚間7時許將車違停在正義北路紅線上,被巡邏員警發現後,警原想上前勸離,林女卻突然急踩油門迴轉欲逃逸,雙載機車經過時被撞個正著,車上2名騎士多處擦挫傷,轎車當場動彈不得,女子被員警要強行逮捕時,瞎扯自己氣喘發作,目前三人皆在醫院中。

警方調查,39歲的林姓女子因毒品罪嫌遭法院發布通緝,11日晚間將轎車違停在三重正義北路與雙園街口,轄區厚德所員警巡邏時,見林女違停便上前查驗身分,林女開始裝傻謊報身分證字號,趁員警查證時急踩油門快速迴轉,2警反應不及,只見林女衝撞上對向雙載機車後動彈不得,才搶入車內喝令林女下車。

雙載乘客倒地受傷,其中王姓男騎士(22歲),左眉上方撕裂傷、左手擦傷,另名陳姓女乘客(22歲)則右手、左大腿、右小腿各有一道撕裂傷,林姓通緝犯則向警表示,自己氣喘病發須送醫救治,三人送醫後經急救均無大礙,警方預計訊後依通緝及傷害罪嫌將林女移送法辦。

▼林女駕車迴轉衝入機車中,動彈不得遭到逮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姓女通緝犯拒檢逃逸衝撞機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現場多名民眾駐足圍觀,遭撞機車橫躺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姓女通緝犯拒檢逃逸衝撞機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