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大的童裝」獲英國設計大賞!0歲穿到3歲都全都包

▲超省錢,小孩3年都可以穿同一套了。(影片/翻攝自Youtube/Dezeen)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幼兒成長快速,爸媽需要在不同時期購買合適的童裝,但一套衣服都還沒穿幾年就要準備添購新衣,真的很燒荷包。英國工程師萊恩.馬利歐.亞辛(Ryan Mario Yasin)研發出一種「會長大的童裝」,可隨著孩童身高伸縮,最棒的是從新生兒穿到3歲都不成問題。

英國工程師亞辛一次送童裝給姪子後發現,小孩成長快速,衣服很快就不合穿,於是他利用「可膨漲布料」,製作出一套具有伸縮概念的童裝,命名為" Petit Pli "。適用在0歲至3歲的孩童身上,影像中看到褲子從原尺寸到延展後幾乎拉長兩倍。設計師說這布料的好處是,質地輕量、防水,就算頑童吃東西不小心弄髒也很好清理,可膨漲布標榜伸長後也不會變薄。

這項新設計同時也獲得英國設計界James Dyson大獎,亞辛表示未來還會設計更大孩童的衣服,最多可穿到6歲,順利量產後,這絕對是節省開支的好方法。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也都大呼驚奇,更有人形成成「樹的年輪」可以知道現在小孩已經幾個月了,但也有人表示「雖然這設計不醜,但一套衣服壽命可以穿10年,這麼說來10年都要穿同一套了耶!」

▼0歲穿到3歲都全都包。(圖/翻攝自Youtube/Dezeen)

▲▼「會長大的童裝」獲英國設計大賞!0歲穿到3歲都全都包。(圖/翻攝自Youtube/Deze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