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牆上的「方正神秘設備」 真相是網友大推超好用骨董!

▲飯店使用的骨董級吹風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飯店附設的骨董級吹風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出旅遊時,每到住宿的飯店,許多人都會習慣先環顧設備,確認功能都正常。一位網友卻在飯店中,發現一個神祕的電器,以前從來沒有見過,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因此好奇的上網詢問,這項物品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

網友於「爆廢公社」po文詢問,在澎湖旅館的牆壁上附設一個設備,外型方方正正,裡面有著伸縮管連接到一個把手,拿起來之後還有4個口,他完全不懂這物品的公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感到很神奇討論,「吸塵器吧 XDD」、「答錄機,嗶一聲後,請留言」、「其實是刮鬍刀」、「古早電話嗎」、「燙衣服的熨斗嗎」,也有網友一眼就認出這是古董級吹風機,「超好用」、「比一般吹風機小聲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