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點20份壽司..等3分鐘就嗆太慢 店長護「小可愛店員」網全歪樓

▲▼握壽司,迴轉壽司,日本料理。(圖/取自pakutaso網站)

▲店員被奧客家庭纏上,店長霸氣怒嗆被網友推爆。(圖/取自pakutaso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迴轉壽司店的店員在臉書「靠北奧客」抱怨,某天上班時碰到一組奧客家庭,對方一坐下來先點20份炙燒三文魚壽司、2份鰻魚手捲,還嫌出菜時間過慢,甚至還嗆「這樣客人都餓死了啦」,不管如何解釋,他們一家人就是聽不進去;店長看不下去出來緩頰,沒想到也被罵髒話,最後他忍不可忍怒喊,「不好意思你們的餐點永遠都不會來了。」

貼文中寫道,客人做到位置上後就立刻點了20份炙燒三文魚壽司、2份鰻魚手捲,店員問「是的,20份炙燒三文魚壽司和2份鰻魚手卷是嗎?請問還有沒有其他需要的?」沒想到遭奧客媽媽碎唸,「喔我沒說就是不用啦,怎麼這麼多話」,店員無奈之餘,只好提醒餐點現點現做需要時間,大約過了3分鐘時間,奧客爸爸就忍不住罵,「欸你們怎麼這麼慢,我兒子很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客人的催促,原PO上前致歉,「非常抱歉,因為您點的壽司都是需要時間製作的,請您耐心等候喔!」結果對方依然生氣的說道,「這就是你們的服務態度嗎?這樣客人都餓死了啦!」此時,奧客家庭的小孩突然扯著該店員的點餐機,只好趕緊制止「不好意思,這是不能玩的哦」,慘遭對方批「小孩子玩玩又不會怎樣!」

面對如此難纏的客人,主廚兼店長親自出面解釋,「我們廚房那邊又不是只處理你們這1桌的點餐,我們店有20桌,不算迴轉位也有11桌,所以我們很忙的」,這番言論激怒了奧客爸爸,「X你娘的那還不快去工作!在這吵屁?那個店員又不知道幹嘛的。」對此,店長依然護航,「別再騷擾我們唯一一位店員了,這小可愛(23歲1米65的男生)工作也很辛苦的。還有若是我們的點餐機被你那屁兒子弄壞了你們能賠嗎?」奧客媽媽聽完回嗆,「對小孩有必要這麼兇?就不能趕緊把餐點做完給我們??什麼店啊我們來消費的你們什麼態度?」店長就接著說,「不好意思你們的餐點永遠都不會來了。」

網友看完都紛紛稱讚店長「太威猛了」,也有人批評奧客家庭,「 屁孩總有不會教的父母,上梁不正下梁歪」;不過也有很多人歪樓,「拜託告訴我你跟店長在一起了,不然小可愛叫得這麼親暱」、「你老實說,你看著店長走回內場的背影,是不是突然覺得臉熱熱的心跳很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