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豪車班」迎新 法拉利、保時捷讓學生「拆著玩」

▲▼武昌職業學校豪車班的名車大隊。(圖/翻攝自武漢晚報)

▲武昌職業學校豪車班的名車大隊。(圖/翻攝自武漢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昌職業學院在5日舉辦了新生報到活動,各個學院為了迎新都使出了渾身解數,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校園迎新道路上停放著的法拉利、瑪莎拉蒂、保時捷等十幾輛名車,吸引了許多新生和家長拍照圍觀。原來,這是該校「豪車班」的迎新點,學校花費千萬人民幣購買了名車,用來給學生「拆著玩」。

「豪車班」(豪車維修班)負責人劉老師表示,學校專門購置名車給學生「拆著玩」,就是讓他們通過對這些汽車部件的拆、裝,熟悉發動機、電氣設備等汽車零部件方面的構造及原理;他表示,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對學生實作能力要求非常高;學校為了讓學生有更好的實習實訓環境,在校期間就能學到市場最需要的技能,豪擲千萬購買近20台實訓用車。

▲▼武昌職業學校豪車班的名車大隊。(圖/翻攝自百度貼吧)

▲武昌職業學校「豪車班」學生上課過程。(圖/翻攝自百度貼吧,下同)

汽車工程學院大三學生鄧港表示,他們大二下學期開始上實訓課,老師都是對著實體車教車輛構造、工具應用及名車與普通機動車的電腦模組區分等,「書上看十遍,不如動手操作一遍。」他表示,半年裡每天都泡在實訓中心,觀察名車的零部件構成,並在老師指導下,學習拆卸組裝車輛。

汽車工程學院負責人表示,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豪車班)專業的學生,是以企業訂單班的方式培養,由企業和學校雙重考核;聘請的專職授課教師均是保時捷、賓士、BMW等品牌4S店技術總監,學生全程上手實操;名車班首批60多名學生均已被浙江、江蘇、湖北等地的高檔名車維修企業招錄。

4S店指的是集整車銷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後服務(Service)以及信息反饋(Survey)這四項服務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

▲▼武昌職業學校豪車班的名車大隊。(圖/翻攝自百度貼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