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木材買貴爆糾紛 老翁遭甩棍痛毆摔2米山溝昏迷

▲▼張姓老翁摔落2米深山溝,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張姓老翁摔落2米深山溝,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買賣糾紛,竟害人摔落山溝重度昏迷!新北市一名66歲的張姓老翁和2名友人因債務糾紛引發口角,友人心聲不滿,昨(4日)竟持甩棍至八里區龍米路張男住家堵人,爆發扭打後張男不慎摔落2米深的山溝,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報案送醫後雖撿回一命,但仍重度昏迷在加護病房內觀察。

▼嫌犯一下車後即持甩棍上前毆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張姓老翁摔落2米深山溝,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張翁昨晚與鄭姓(42歲)、張姓友人(33歲)在台北市喝酒談生意,張姓老翁因不滿肖楠木購買價格太貴,雙方席間爆發口角衝突,張翁便先行離去,返回位於八里區龍米路二段159巷的住處。

張男氣憤不平,遂帶著鄭姓員工開車至張翁家中堵人,一下車就持甩棍攻擊,3人扭打再一塊,過程中張男因不明原因墜落2米深的山溝內,後腦重傷昏迷。

▼涉嫌毆人的鄭姓男子衣服上沾滿鮮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涉嫌毆人的鄭姓男子衣服上沾滿鮮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鄭男因擔心張翁安危,立刻報案尋求協助,警消獲報趕抵,立刻搭梯下溝救援,但張翁被救起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經緊急送醫後保住一命,但昏迷指數只剩下3,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警方將涉嫌毆人的鄭、張兩人帶回偵訊,兩人供稱是張翁不慎自行墜落摔傷,但警方不排除張翁世蓓毆打重傷後才跌落,訊後將2人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山溝內遺留一支變形的甩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張姓老翁摔落2米深山溝,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