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少婦秀「0贅肉螞蟻腰」 泡澡讓網友驚呼根本28歲!

▲腰窩。(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45歲女網友竟然擁有超性感纖腰,讓許多女性超羨慕。(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年輕是許多愛美女性都想要擁有的事情,台南有位女網友真實年齡45歲,但最近她在《美妝公社》分享後背曲線,零贅肉的細腰、甚至還有性感腰窩,看起來完全不像是中年婦女,根本只有28歲!

要擁有纖纖細腰,該名女網友認為「正確泡澡」很重要,不僅可以保持身材,皮膚也會更加白皙,她通常會邊聽音樂、邊泡,同時搭配精油與粗鹽,養出細緻纖細的肌膚。

1.放熱水

做完基本的沐浴清潔之後,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放熱水,至少會流汗的溫度,水位到胸下位置、不要超過心臟,「有時我會整個躺平,讓肩頸也可以泡,有時起身坐姿泡即可。」

2.倒入精油

在浴缸內倒入精油,可以選擇讓自己放鬆的氣味,女網友也會搭配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的粗鹽,泡入水中約莫38分、48分即可。

3.半個月全身去角質一次

可以自行選擇去角質的商品,像是她都使用纖維絲瓜皂,半個月進行大清理。

4.抹乳液

泡完之後,一定要抹乳液,若是當天有去角質,乳液的量再多一點、慢慢按摩到吸收即可。

除了泡澡,飲食上她也有撇步,「我不愛吃甜,甜點只要微微甜,平常,我會走路買波霸奶茶(2分糖),適當走路對腿部、腰部多少有幫助;飲食上,我超愛嗑菜,上輩子一定菜蟲,少油少鹽,最近早餐都喝番茄原汁,快喝一箱了,覺得排便蠻順,腰線比較明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