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慶生喝茫!19歲男皮帶刀刺人 警察也受傷

▲台北市信義區好樂迪KTV外發生鬥毆案,趕抵現場的派出所員警,在混戰中遭人持皮帶刀刺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在陳姓男子身上搜出的皮帶刀。(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慶生開趴結果樂極生悲!台北市信義區好樂迪KTV外,凌晨3點多發生械鬥案,造成2人刀傷,包括五分埔派出所員警,幸好送醫治療後都沒有大礙。警方隨後將5名鬧事分子及另一名傷者帶回派出所,就在一名年僅19歲陳姓男子身上搜出皮帶刀,被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移送法辦。

警方追查,陳男和高姓友人等與林姓男子等人原本一同在包廂開慶生趴,疑似酒後起爭執,包廂內已衝突過一次,沒想到在KTV外又起衝突,陳男以隨身攜帶的皮帶刀揮舞,刺中一名勸架的袁姓男子的左後腰,警方獲報趕抵現場,葉姓員警也在混戰中遭到刺傷,還有一名趙姓男子,左腹部遭到約3公分穿刺傷。

目前包括葉姓員警在內,經過醫院治療後,狀況皆穩定。而包括陳男在內,一共5人都被帶往派出所偵訊,被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陳男另因持有皮帶刀,多加一條殺人未遂。另外被送醫的趙男也已同樣罪名移送。

▲台北市信義區好樂迪KTV外發生鬥毆案,趕抵現場的派出所員警,在混戰中遭人持皮帶刀刺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趕抵現場的派出所員警,在混戰中遭皮帶刀刺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