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將孫染毒敗光房產!缺錢飛車搶女包 警10小時速偵破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昨(2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飛車搶奪案,唐姓女子上班中經永貞、保平路口等紅綠燈時,包包遭雙載的2名男子搶奪,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江姓、黃姓男子涉有重嫌,昨晚6時許於板橋將2人逮捕歸案,他們供稱因染毒敗光家產,搶奪財物就為缺錢買毒,警方訊後將2人依搶奪、竊盜、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2名毒蟲飛車搶完包包後,戴著安全帽搭乘計程車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2名毒蟲飛車搶完包包後,戴著安全帽搭乘計程車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江姓犯嫌(40歲)爺爺曾經是陸軍中將退伍,是永和大陳地區的地主,江男在爺爺過世後分到兩棟房產,從小就不學無術,流連在灰色地帶染上毒癮後,吸毒吸到敗光家產,開始搶奪財物購買毒品過日,並與黃嫌(41歲)一起住在友人家中。

▼被害女子遭搶走包包後,冒險闖過紅燈企圖追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女子上班途中突然被雙載的2名男子搶走腳踏墊上的包包。(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昨日凌晨江男騎乘胞姊的機車雙載黃男,於中和發現黃姓被害人機車鑰匙沒拔,趁機竊取該車後,8時許騎乘贓車行經永和保平路、永貞路口時,發現唐女皮包吊在機車前方,停等紅燈時伺機行搶財物後闖紅燈狂駛而去,唐女顧不得號誌也上前追趕,但還是遭2嫌逃逸得逞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嫌犯騎乘機車前往台北市萬華區棄車,再搭車返回板橋區篤行路二段住處,經通知計程車司機到案,指認犯嫌就是江、黃2人,立刻派員前往住處埋伏,於昨晚6時許將嫌犯查緝到案,10小時內全案宣告偵破,並起獲被人機車鑰匙、皮夾、禮券、毒品等證物,全案訊後依竊盜、搶奪、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於毒蟲住處查獲到作案用的贓證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2名毒蟲飛車搶完包包後,戴著安全帽搭乘計程車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2名毒蟲飛車搶完包包後,戴著安全帽搭乘計程車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