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坦克過彎甩尾撞小客車 士兵揮手「拍謝」就...開走了

▲▼俄坦克過彎甩尾撞小客車。(圖/翻攝自Youtube/Youtube dans le monde)

▲俄羅斯馬路上有坦克都是日常啦!(圖/翻攝自Youtube/Youtube dans le mond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軍裝甲車隊8月28日行經梁贊市(Ryazan)時,最後一輛坦克似乎過彎太快,不小心打滑甩尾,撞上前對向車道一輛白色小客車,後方的駕駛的行車紀錄器還拍下,裝甲士兵揮手致意後快馬加鞭肇逃的模樣,留下苦主卡在車上無法動彈。

俄羅斯就是狂!根據後方行車紀錄器的影片發現,俄軍的裝甲車隊在馬路上右轉過彎,前方幾輛都順利通過,直到最後一輛失控甩尾,對向車道的白色小客車感覺不對勁,試圖閃避,但最後還是被狠狠重擊,車頂架還因此被撞下一塊,左邊側葉凹陷。

事發後,裝甲車上的士兵並沒有停下查看,眼看著士兵只有揮手致意,傳達出「拍謝!」意味,然後轉頭拍拍坦克,然後就自行開走了,留下路上數名傻眼的民眾,後方車輛的司機紛紛停車上前查看,所幸被撞的駕駛似乎沒有受重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