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女兒出生!祖克伯臉書宣布喜訊 125萬人按讚祝賀

▲▼祖克伯臉書宣布二女兒出生。(圖/翻攝自Mark Zuckerberg臉書)

▲祖克伯臉書宣布二女兒出生。(圖/翻攝自Mark Zuckerberg臉書,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28日於臉書發文,宣布二女兒奧古斯特(August)出生喜訊!吸引全球上百萬網友齊聲道賀,祖克伯和與愛妻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也比照長女出生時的做法,寫了一篇長信作為奧古斯特的出生禮。

祖克伯28日於臉書上傳一家四口溫馨合照,對外正式宣布二女兒奧古斯特的到來,隨文附上一封長信,寫下對愛女的期許與祝福,內容聚焦在孩子的童年,夫妻倆希望寶貝愛女們,能把握童年時光且盡情冒險,不要過度擔心未來。

文中寫道,隨著科學與時代的進步,你們這一代應該生活得更加美好,我們有責任盡可能地去實現這一個目標,「雖然媒體頭條常聚焦什麼是錯誤的事,但我們仍舊相信,正面且積極終將贏得勝利。」

他也期許女兒,童年只有一次,錯過無法重來,所以不要把時間花費在過度擔心未來,應該要盡可能地探索世界,多多走出戶外玩樂,「當妳長大之後,可能變得忙碌,因此我們希望妳能把握時間,多做一些喜歡的事,聞聞所有的花香、閱讀喜歡的書籍、睡得香甜,並在夢裡感受我們有多愛妳。」

祖克伯夫婦最後寫道,為了妳和所有的孩子,我們將盡全力確保世界會更好,「親愛的奧古斯特,我們非常愛妳,非常興奮和妳一起冒險,期許妳的生活充滿愛與快樂。」

祖克伯日前表示,屆時小女兒出生後,他也會跟公司請2個月的育嬰假,來陪伴最親愛的家人,一開始會先用1個月的假與老婆普莉希拉.陳和女兒們相處,接著再度過12月的每天,一起帶著2個女兒去冒險、認識朋友。

他還說,臉書提供4個月的產假及育嬰假,因為研究顯示,父母如果花時間陪伴自己的家人,不管對工作還是家庭都有很好的效益。他說,「我肯定當我回到工作崗位時,仍會表現很好」。

▲▼臉書公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家人。(圖/翻攝自facebook/Mark Zuckerber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