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頭」法國選手巧遇館長嚇慘 顫抖問:這是台灣黑手黨老大?

他稱硬舉340!館長不服輸「撐爆地板」只320公斤 粉絲怒肉搜發現是國手(翻攝自飆捍粉絲團)

▲館長在臉書直播透露,世大運背後一些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落幕,「館長」陳之漢25日就在「臉書」直播,透露精彩賽事背後的小故事,表示他每天晚上2、3點離開林口,路上都能看見外國選手喝醉走在街上大呼小叫,還曾巧遇對我國柔道選手楊勇緯「巴頭」的法國選手奧立威(Vincent Olivie),結果對方被嚇得直問說:「這是你們台灣黑手黨老大?」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說,「其實在這個光鮮亮麗的世大運背後,還有很多麻煩是你們都不知道。」直言這次世大運能夠辦得成功,警察、志工才是幕後最大的功臣,除了每天都要指揮林口擁擠的交通外,還要處理每天凌晨2、3喝醉在街上發酒瘋的外國選手。另外館長也感謝林口居民「相忍為國」,每天忍受選手們如此噪音,真的十分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也透露其中一件趣事說,他走在街上常遇到外國選手對他叫囂、起鬨,後來有一天他凌晨準備回家時,碰上了法國柔道選手奧立威(IMARE Vincent Olivie),對方看他人高馬大、滿臉兇狠又渾身刺青,立刻緊張的用英文詢問旁邊的台灣人說:「這是你們台灣黑手黨老大?」

館長當下也哭笑不得,笑說:「當時聽不懂,還以為是在說他什麼。」他接著也邀請對方有空可以到健身房走走,沒想到接著就發生了「巴頭」事件,讓他開玩笑說,「早知道他這麼賤,我當時就……。」接著馬上改口:「哈哈哈,開玩笑啦,怎麼可能這麼做,沒有運動家精神。」

▼影片取自臉書速度較慢,如遭刪除請見諒。

成吉思汗健力賽介紹跟聊天還有世界員工抹黑事件

飆捍貼上了 2017年8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