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闖紅燈「擊倒警」真相!三寶女撞飛3騎士吊照…爆案外案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51歲劉姓婦人開著Toyota Altis行經台灣大道、日興街口時闖紅燈,當時對向駕駛目擊她擊中2名橫向的機車,包括警察,引發輿論。事後真相曝光,當時1名警員騎車趕著處理交通違停,沒想到被撞上,隨後另一名騎士也被撞飛,3人受傷送醫;劉女供稱是恍神,被開了紅單、吊照,還要對3人賠償商討和解

目擊駕駛曝光行車紀錄器畫面,驚呼「闖紅燈一次KO兩台警車…」只見當時Altis行經台灣大道上路口處,號誌亮紅燈卻沒有停下來,橫向一輛警用機車已經起步穿越路口,卻遭Altis從側面擊倒,一輛白色機車交叉穿越時來不及閃,男騎士當場被撞飛到擋風玻璃後滾落地;後方另一名女騎士剎不住也撞倒,3車3人都受傷。

▲▼Altis闖紅燈「擊倒警」真相!三寶女撞飛3騎士吊照…爆案外案。(圖/翻攝爆料公社)

▲▼Altis闖紅燈「擊倒警」真相!三寶女撞飛3騎士吊照…爆案外案。(圖/翻攝爆料公社)

▲▼Altis闖紅燈「擊倒警」真相!三寶女撞飛3騎士吊照…爆案外案。(圖/翻攝爆料公社)

▲Altis闖紅燈「擊倒警」真相!三寶女撞飛3騎士吊照…(圖/翻攝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事發於20日上午近10時,22歲的洪姓警員騎車趕著去處理一起交通違停投訴,沒想到行經台灣大道、日興街口時,都已經快過路口,竟被闖紅燈轎車撞飛,所幸僅手部輕傷,但右方23歲曾姓騎士也被攔腰撞飛,後方40歲賴女閃不及又撞上警車,導致2人頭、手部擦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原誤傳黑色Altis闖紅燈,像打保齡球般連撞倒2輛警用機車,事後警方證實,肇現場僅1輛警用機車被撞倒,另2輛為民用機車。劉女則供稱,當時沒看到紅燈,一時恍神,超越路口、碰撞之後才發現是紅燈,不是故意要闖紅燈,經測量酒測值為0。

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肇事劉女開罰闖紅燈1800到5400元罰鍰,因肇事致人受傷,還要吊扣駕照3到6個月,並與受傷的警察、騎士商討醫療費等賠償,未料,真相曝光後,又有匿名爆料,稱劉女事後曾帶著某副隊長回到派出所內爭論賠償金額問題,再度引發輿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