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街頭裸下體…陸男當眾性侵女生!網:便溺進化成隨地打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池袋北口28日發生一起驚人的性侵案件!一名中國男子身穿白色上衣,下半身全裸,強行推倒一名女子,企圖當街性侵對方,事發畫面PO到網路後引起網友痛批:「跟野狗沒兩樣」、「隨地便溺進化成隨地打炮了!」影片內容震驚社會。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一名半裸的男子在豐島區南池袋的池袋站北口附近強行壓住一名女子,不斷用手想扯掉對方褲子,嚇得被害女子大聲尖叫,大喊「請救救我!」(助けてください!)請求外界協助。只見該名女子一邊抵抗,一邊尖叫大喊,一旁的路人趕緊奔向前協助。這起事件與一般性侵案不同的是,事情發生在大白天,附近還有很多路人,男子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犯案,令人傻眼。

▲中國男子當街在日本性侵女子。(圖/翻攝自@zrhjim推特)

▲中國男子當街在日本性侵女子。(圖/翻攝自 @zrhjim 推特)

犯案男子立即遭到逮捕,警方發現這名試圖性侵的男性是一名中國籍男子,正進一步調查詳細的犯罪動機以及女子是否有受傷,不清楚被害女子的國籍為何;而也有報導指出,男子想要被前女友「分手」,復合卻遭拒,男子心生不滿才會在街上做出這種誇張的行為。

犯案過程的影片立即被PO上網,立即引起日本和台灣社會騷動。網友們紛紛留言:「誰說中國沒自由」、「這就是狼性」、「看起來跟狗一樣」、「片子看多了就會這樣,各位肥宅要小心呀」、「拍片現場大驚小怪」、「中國式的自由主義」、「在別人的國家還做這種事」、「吵架也可以把褲子脫下來?」、「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沒4啦」、「隨地便溺進化到隨地發情了」、「所以女子是陸女還是日女?」、「為什麼會下半身光溜溜的在路上啦」、「隨地發情,是要跟狗一樣結紮嗎?」、「隨地大小便、交配,不就跟野生動物差不多」等。

▲有陸媒寫「台灣男」在日本池袋車站前性侵女生。(圖/翻攝自中國《華心網》網站)

▲有港媒寫「台灣男」在日本池袋車站前性侵女生。(圖/翻攝自《華心網》網站)

不過也有網友找到,日本媒體都寫是中國人,竟然有港媒寫「台灣男」在日本池袋車站前性侵女生,似乎想要把該起事件塑造成台灣人犯案,引起國籍討論。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就中國台灣啊」、「兩岸一家親」、「想拉台灣下水啊XDD」、「沒事兒沒事兒,正常發揮」、「好的都中國,壞的都台灣」、「中國台灣沒差啦,反正最後中槍的一定是朝鮮人」、「連這種都要栽贓」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