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搶灘演習超優秀 金正恩爽喊:佔領首爾、解放南韓!

▲▼ 北韓飛彈能射到洛杉磯、芝加哥等大城。(圖/路透社)

▲據傳北韓飛彈能射到洛杉磯、芝加哥等大城。(圖/路透社)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作風強勢的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常語出驚人,近日參觀特種部隊搶灘登陸演習時,竟在現場公開喊話,鼓勵北韓人民軍「一鼓作氣佔領首爾、解放南韓!」南韓《朝鮮日報》也特別在第3版報導此事!

據北韓官方媒體《朝鮮中央通訊》報導,北韓26日發射3枚短程導彈,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也出席參觀特種部隊模擬佔領南韓西北方「白翎島」及「延坪島」的搶灘登陸訓練。

據北韓官方媒體《朝鮮中央通訊》報導,當天演習內容是為了確定佔領「白翎島」及「延坪島」作戰計畫而進行,「各種口徑的火箭炮和自行平曲射炮向假想的『白翎島』和『延坪島』一起開火。」

此外,從低空飛行的輕型運輸機下降的特戰隊戰鬥員,及從水下隱密潛入島嶼的戰鬥員們,對著進行猛烈射擊,同時搭乘橡皮艇的戰鬥員也搶灘登陸,「戰鬥員們用各種戰鬥行動方法統統消滅了拼命掙扎的敵人。」

看完這場演習後,金正恩相當滿意也給予高度評價,大讚特戰隊官兵氣勢如虹。他也強調,人民軍要堅持北韓武裝力量原有的思想,「準備只用槍桿子毫不留情地消滅敵人,人民軍要一鼓作氣佔領首爾,解放南韓!」

據了解,當天的搶灘演習是為了慶祝8月25日先軍節57周年,先軍節是為了紀念金正日開啟「先軍(軍隊優先於黨)政治」的北韓國家慶典,去年先軍節前夕,北韓成功試射「潛射彈道導彈(SLBM)」。

▼北韓疑發射飛彈,圖為北韓進行「火星-14」第2次試射資料畫面。(圖/路透社)

▲▼北韓進行「火星-14」第2次試射。(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