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藥師詐騙政府4億 錢通通拿去整形+買名牌

▲▼黃心位於曼哈頓唐人街的「紐約西藥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黃心位於曼哈頓唐人街的「紐約西藥房」。(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49歲的華裔女藥劑師黃心(Hin Wong,音譯)以名下3間藥局的名義,私自為病人申請藥物並賺取回扣,詐騙政府超過1500萬美元(約台幣4億5千萬元),遭警方以盜竊、非法回扣等罪名拘捕。

據外媒報導,法官指控黃心於2014年7月至2017年8月之間,在曼哈頓華人街的「紐約西藥房」(NY Pharmacy)多次向醫療補助詐欺小組(MFCU)成員所假扮的病人收受回扣,甚至還要客人介紹其他顧客光顧。

消息指出,黃心在病人不知情的情況下,持續為病人申請續購藥物,但藥物卻私自報銷,最終獲利的金錢都落在她手上。檢方表示,黃心其實還有另外2間已經歇業的的藥房,可能也有涉及此類罪刑。

黃心不僅貪婪的將鬼點子打在政府身上,還用那些不法獲利的金錢拿去購買名牌品、進行整型等奢侈活動,種種罪行可能會讓她面臨7年的監禁。美國法律規定,藥房禁止向病人發出回扣,並且也禁止在沒有諮詢病人之前,替病人申請續購藥物,這兩者都屬於刑事罪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