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世大運查緝 毒鴛鴦「橋下築愛巢」竊電照亮2人世界

▲男子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異想天開與女友跑到橋下搭帳篷隱居。(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世大運賽程過半,全台各地警方都大動作淨化轄內治安,新北市一名家住平溪40歲胡姓男子與洪姓女友為了躲避查緝,竟異想天開跑到十分遊客中心旁的觀光橋下「搭帳篷」隱世而居,甚至自己牽線竊取遊客中心的電力。遊客中心近日覺得停車場電源異常,還以為是電線破損,循著電線才發現原來是被人竊電,當場報警。▲男子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異想天開跑到橋下搭帳篷隱居。(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調查,這對情侶因為怕世大運期間被警方發現持毒,竟然跑到橋底下搭起帳篷野營,還用偷接來的電替帳棚內照明、供手機充電。附近被偷電的十分遊客中心近來因停車場電源異常,決定自己當起偵探,循線路找到哪裡管線破舊,最後才發現原來根本是被竊電。

▲男子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異想天開跑到橋下搭帳篷隱居。(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後只見帳篷不見其人,經耐心埋伏,果然發現這對毒鴛鴦用餐後「恩愛返窩」,當場上前逮人。胡姓主嫌供稱,「以為世大運期間警方應該都在街上巡邏,躲橋下不會被發現」,2人訊後被依竊盜及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男子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異想天開跑到橋下搭帳篷隱居。(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