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認真受訪 搗蛋妹搶鏡「唱歌跳舞爬桌子」大鬧直播!

▲哥哥上直播受訪,妹妹卻在旁邊搗蛋。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 News)在午間新聞時段邀請了一名對牛奶過敏的男孩,談談他的問題和健康狀況,男孩與媽媽與主持人認真的談話時,一旁的妹妹根本就坐不住,掙脫媽媽的懷抱後在攝影棚內大鬧,不但一直擋在鏡頭前,最後乾脆爬上桌子,讓看到這段節目的網友和主持人都笑歪。

主持人史都華(Alastair Stewart)在23日進行午間新聞節目時,男孩喬治(George Wronka)和媽媽露西(Lucy)坐在攝影棚內和他對談,喬治和露西兩人都對牛奶過敏,想跟大家分享他們對牛奶過敏的經驗,以及過去喬治因為過敏導致生病的各種症狀,再談到一家倫敦的兒童醫院發布了文章,讓醫生能更有效地確認新生兒是否對牛奶過敏。

在這期間,喬治的小妹艾瑞絲(Iris)就已經在桌子前晃來晃去,史都華還介紹說,「這是艾瑞絲,她等下會做任何她想做的事情」,果然在訪談的過程中,艾瑞絲開心地跳來跳去,後腦勺一直出現在鏡頭角落,發出各種聲音,接著從桌子另外一端想要爬上去,最後終於成功佔領桌子,還抓準時機,在主持人要結束節目就坐在旁邊唱歌跳舞,搶鏡功力一流,而且這個節目是現場直播,艾瑞絲的萌樣就直接被播了出去。

這個突如其來的小意外讓網友們都直呼太可愛了,許多人留言「節目被北鼻攻佔了!有史以來最棒的午間新聞」、「這個混亂太好笑了」、「好愛這段訪問,這小妹大概覺得自己是哥吉拉」、「笑到我飆淚,這妹妹完全是巨星啊」,也有許多人稱讚主持人史都華處變不驚的反應,即使有人鬧場還是專業的完成訪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