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星不起訴 賴清德說重話:若善惡有報會得報應

▲因應0815全台大停電,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於當晚7時成立二級開設,台南市長賴清德坐鎮指揮。(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資料照/記者林悅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補教名師陳星(本名陳國星)涉誘姦女作家林奕含案不起訴處分,台南市長賴清德22日受訪時重話回應,「陳星雖可躲過法律制裁,絕對躲不過良心苛責,如果善惡有報的話,陳星也會得到報應!」

賴清德上午參加校長會議時,嚴肅地對於此事件表達看法,他也說,因為林奕含的父母蠻低調,所以並未跟他們聯繫。

賴清德說,司法雖然沒有足夠證據足以訂陳星的罪,但陳星傷害林奕含讓她得到憂鬱症,進而走上絕路這是事實,因此陳星雖可躲過法律制裁,絕對躲不過良心苛責,如果善惡有報的話,陳星也會得到報應。

他也期盼,林奕含不幸事件能夠提醒年輕孩子要注意自己安全,更希望每個老師都要以陳星為誡,避免傷害學生,要好好愛護學生,不要讓孩子受到傷害,不要讓家長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