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債務「蛋蛋被射穿」卻沒感覺 21歲男騎車回家才發現!

槍,槍殺,自殺,殺人萬用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吳男商討財務糾紛時,不小心扣到板機,射穿對方的陰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頭城一間歡唱聯誼社在17日凌晨2點多傳出槍響,32歲的吳姓男子幫友人找陳姓債主(21歲)調解財務糾紛,沒想到在商討過程中,不小心扣上板機,導致對方陰囊當場被射穿,左腿還擦傷,幸好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目前,警方將吳姓男子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等罪嫌移送法辦。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查,因為朋友兒子欠下數千元債務,吳男受託出面找陳姓男子商討,兩人17日凌晨相約在歡唱聯誼社面談;事發當天看見陳男走進店內後,有點醉的他竟然搭上對方的肩,且還拿出原先準備好的槍作勢威脅,沒想到一陣拉扯之後扣到板機,當場打中陳男大腿內側與陰囊。

事發後,陳姓男子還沒有感到疼痛,直到騎車回家後才被家人發現受傷,趕緊被送到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幸好沒有大礙,隨後被轉送往台北榮總後,已經辦理出院手續。

報導指出,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吳男在18日下午一點多已經到警局自首,並帶警方到住處後被起出一把改造槍、彈匣,最後將他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等罪嫌移送法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