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奪命三角戀」!關鍵男神隱…少年凶手家屬怒酸:爽攏自己

▲▼體重達150公斤的余姓男子,因不滿女友開著他的車多次與顏姓前男友外出,憤而嗆聲,不料卻遭顏男小弟亂棒打死。(圖/翻攝臉書)

▲體重達150公斤的余姓男子,捲入三角戀情,遭情敵小弟痛毆致死。(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三角情殺案,150公斤、身材壯碩的余姓男子(31歲)與情敵顏男爆發口角,竟慘遭顏男小弟江姓、黃姓2名少年痛毆致死,目前警方正在積極追查,但身為關鍵人物的顏男卻神隱、避不出面,就連嫌犯家屬也看不下去,直酸「講攏兄弟,爽攏自己!」對此,顏男阿嬤也表示,顏男早在1年前就離家,現在正在做什麼家人也都毫不知情。

31歲的余姓男子擔任瓦斯工人,與郭姓女子維持曖昧關係長達7年,但郭女另有交往多年的顏姓男友,只是2人分分合合,感情並不順遂。余男友人表示,余對郭女相當疼愛,不但時常掏錢「供養」,甚至日前還購入馬自達新車給郭女開,但郭女與顏男復合後這輛車幾乎都是顏在使用,雙方為此在網路上爆發口角。江、黃2名少年見狀,為挺老大顏男,竟在16日晚間痛毆余男致死,還將其丟包在醫院隨後逃逸,直到17日上午才現身自首。

▼2名少年重回現場模擬時相當緊張。(圖/東森新聞)

▲▼嘉義150公斤余男遭情敵小弟痛毆致死,關鍵顏男神隱不出面。(圖/東森新聞)

如今整起情殺案件在警方抽絲剝繭偵辦下,真相越來越明,但身為本案關鍵人物的顏男卻始終神隱不出面。對此,犯下殺人案的2名少年家屬也看不下去,痛批顏男「枉費我兒子口口聲聲叫你哥哥,今天是你跟你女友的事,而我兒子為了你們把人打到傷重不治,自己又要面對所犯的刑期,而你呢?發生這麼大的事你連說一聲也沒有,這樣對嗎?如果今天他們不是挺你的事,會變成這樣嗎?而你自己躲起來不出面說清楚,這樣對嗎?」最後還放上圖片狂酸顏男沒義氣,「講攏兄弟,爽攏自己!」

▼事發後就連阿嬤也無法與顏男取得聯繫。(圖/東森新聞)

▲▼嘉義150公斤余男遭情敵小弟痛毆致死,關鍵顏男神隱不出面。(圖/東森新聞)

另一方面,《東森新聞》也循線找到顏男阿嬤,阿嬤坦言,顏男父親多年前車禍去世、媽媽離家,從小到大都住在嘉義平房裡與阿嬤一起生活,國中畢業後就未再念書,跟著朋友到處打零工;阿嬤說,顏男早在一年前就已經離家,如今也不知道人在哪、在做什麼,「昨天出事後有少年仔(顏男友人)打電話給我,我打去問他(顏男),他都不接!」

提到與顏男交往多年的郭姓女子,阿嬤也很有印象,只是語帶保留地表示,「2人確實交往很久,但郭女每次來家裡都不怎麼理人,連招呼也都不太打。」阿嬤說,顏男有時候也會拿錢回來,還會關心她的身體,算是孝順的孩子,「他小時候很乖啦,只是不太愛念書、比較愛玩。」如今三角戀情鬧出人命,阿嬤也相當擔心,現在只希望顏男能夠盡快出面說明案情。

▼提到郭女,阿嬤也很有印象,直呼「她來都不怎麼打招呼」。(圖/翻攝郭女臉書)

▲▼嘉義百斤壯男與郭女關係曖昧,不料竟遭情敵小弟棒殺。(圖/翻攝郭女臉書)

▼顏男國中畢業後就四處打零工,平時相當熱衷宮廟活動。(圖/東森新聞)

▲▼嘉義150公斤余男遭情敵小弟痛毆致死,關鍵顏男神隱不出面。(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