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一半突然大停電!陰道鬆弛女打麻醉躺平 醫師急叫醒擇期

▲▼ 815全台大停電,台北市區陷黑暗。(圖/記者陳弘修攝)

▲815全台大停電,台北市區陷黑暗。(圖/記者陳弘修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中油人員操作失誤,15日下午引發全台大停電,各個場合都因為停電而無法進行工作,就連台北市一家整形外科診所也發生尷尬的狀況。一名30多歲女子正於診所「緊實陰道」治療,已麻醉的她卻遇上大停電,醫師只好把她叫醒,另外再安排療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婦女因生產過後,經常覺得陰道鬆弛,於是她定期至診所做緊實陰道的療程,當天已經打麻醉,躺在治療台上正準備進行時卻遇到大停電,讓已通電的二氧化碳雷射棒無法運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表示,該女擔心生產後影響夫妻性生活,療程採用二氧化碳雷射棒深入女性的陰道,利用雷射棒的熱能刺激陰道黏膜增生膠原蛋白,達到黏膜新生與緊實之效果,治療時間約15分鐘,且必須暫停性生活2至3天。

報導指出,醫師已經雙手戴手套,準備把通電完成的二氧化碳雷射棒深入女子的陰道內,沒想到卻發生突如其來的停電,造成雷射棒停止運作。

即便診所備有發電機,但當時接近休診時間,女子並非全身麻醉也沒有使用任何維生設備,於是醫師叫醒躺在台上的女子,另行安排療程。

還好女子清醒後沒有情緒起伏,只是覺得尷尬與不好意思,醫師後來安排她至16日下午回診完成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