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大停電...三重美髮師戴「超亮頭燈」 摸黑繼續剪+染

▲傍晚全台大停電,美髮師戴頭燈繼續剪髮、染髮。(圖/LE HAIR SALON提供)

▲傍晚全台大停電,美髮師戴頭燈繼續剪髮、染髮。(圖/LE HAIR SALON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台各地15日下午發生大規模停電,部分地區至夜間仍未復電,使不少商家生意受到影響。不過新北市三重一間髮廊的設計師「使命必達」,即便店內漆黑一片,設計師卻帶起頭燈、拿著手電筒繼續造型,絲毫不受停電影響。

業者晚間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表示美髮店傍晚碰上停電,但店內有客人剪髮、染髮才弄到一半,在客人要求下,髮型師找來頭戴式照燈幫客人剪頭髮,另外也準備了手電筒,協助客人完成染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15日下午4時51分全台無預警大停電事件,台電表示,由於中油人員在大潭電廠天然氣計量站作業時發生人為失誤,導致供氣中斷,使6部機組跳脫,造成電力系統頻率瞬間降低,低頻電驛安全保護措施因此自動啟動,才會導致停電。台電啟動緊急應變,15日晚間9時40分已經解除全台分區輪流停電,陸續恢復供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