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孩子都開學!媽媽盼了11年終於解脫 樂翻爽躺泳池

▲3個孩子都開學,媽媽等了11年終於解脫。(圖/翻攝自Jena Willingham臉書)

▲3個孩子都開學,媽媽等了11年終於解脫。(圖/翻攝自Jena Willingham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子放寒暑假在家,最辛苦的就屬家長。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媽媽近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只見3名子女背著書包愁容滿面,媽媽則爽泡游泳池,終於迎來自己的假期,詼諧逗趣的畫面讓媽媽們都笑了。

美國中小學的開學日依地區而定,不過大致上會落在8月至9月間。阿拉巴馬州一名母親威靈漢姆(Jena Willingham),8月7日終於把家裡3個孩子都送回學校,他在臉書上po出照片,只見她躺在泳池中的充氣沙發上,手中拿著高腳杯一臉燦笑,與身後3名愁眉苦臉的子女形成鮮明對比,照片短短數天已經有超過1萬3000次分享

威靈漢姆最小的兒子從今年開始讀幼稚園,威靈漢姆表示,這是11年來第一次家裡沒有任何一個孩子。她補充說,暑假期間孩子們天天為了瑣事吵架,幾乎快把她逼瘋,所以她決定給自己一天「泳池日」放鬆。她說,「這是我應得的假期」。

不少同為母親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太好笑了,妳等這天一定等很久了」、「愛死這照片了」、「他們的表情太好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