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平鎮棒球場暨射箭場改善工程開工 桃猿美少女啦啦隊助陣

▲桃園市平鎮棒球場暨射箭場改善工程開工,明年底完工。(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平鎮棒球場暨射箭場改善工程開工,明年底完工。(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獲棒球三冠王,為讓球員有更好訓練場地,決定重建平鎮棒球場,包括棒球場主體、體適能與重訓室、球員休息室、觀眾席等,也同步更新射箭場,並進行周邊環境綠化、增加停車格、Youbike等,市長鄭文燦表示,總經費約1億4,000萬元,預計107年底前完工,讓平鎮棒球場煥然一新。

平鎮區棒球場暨射箭場整建與周邊環境整體改善工程7日舉行開工典禮,鄭文燦說,為支持棒球運動,市府重建平鎮棒球場,工程項目包括:棒球場主體、體適能與重訓室、球隊與社團辦公室、裁判與球員休息室和更衣室、觀眾席改建;改善射箭場東西坐向日曬問題;周邊環境綠美化;增設球場夜間照明、無障礙設施、停車格、Youbike公共自行車租借站等。此外,市府也重建龜山棒球場,並在八德、觀音、新屋、楊梅增設4座棒壘球場,讓棒球風氣更加興盛。

▲市長鄭文燦與主場職棒桃猿隊美少女啦啦隊。(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市長鄭文燦與桃園主場職棒桃猿隊美少女啦啦隊。(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指出,去(105)年桃園的中平國小、新明國中、桃園市聯隊,分別得到世界少棒聯盟(Little League Baseball, LLB)台灣代表權少棒、青少棒及青棒全國冠軍的「三冠王」榮耀;今年新明國中棒球代表隊也奪下LLB亞太區代表權,將參加8月14日至21日在美國密西根舉行的LLB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希望能締造台灣在LLB世界青少棒錦標賽5連霸的紀錄,當場允諾只要拿冠軍重重有賞。

鄭文燦也提到,平鎮國民運動中心已經開工;台66線快速道路橋下空間將全面活化,增設籃球場、溜冰場、極限運動場和里民活動設施;雙連坡碉堡公園用地完成撥用後,也會增加市民運動空間。

桃園主場職棒桃猿隊美少女啦啦隊今天也到場表演。

▼ 桃園市新明國中棒球代表隊奪下LLB亞太區代表權,希望能締造台灣在LLB世界青少棒錦標賽5連霸的紀錄。(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新明國中棒球代表隊奪下LLB亞太區代表權,希望能締造台灣在LLB世界青少棒錦標賽5連霸的紀錄。(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