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蒂:仗打完 政府出錢讓士兵們免費遊香港!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圖/路透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為了鼓勵在馬拉威(Marawi)前線作戰的軍人,在上周末向他們保證,只要他們打完這一仗,政府便會出資讓他們帶著家人或妻子去香港旅遊。

據《菲律賓星報》報導,杜特蒂在士兵的面前表示,「我們正要贏下這場戰鬥,至於要給你們的獎品,我會招待你們免費去香港,屆時你們可以帶你們的父母或妻子同去。」

杜特蒂指出,「前面還有很多驚喜等著你們,所以我希望你們都好好活著,在戰爭中耐住性子、保持冷靜、不要著急、戰鬥就快要結束了。」此外,他也開玩笑的表示,如果有不想去的弟兄,他們也可以選擇與女演員共度。

據了解,前相關的跡象顯示,馬拉威動亂的似乎並非如杜特蒂口中所說的就快結束了。事實上,5日才傳出,杜特蒂求增派2萬部隊支援前線的消息,再加上他日前才要求戒嚴延長到年底,所以由此研判,動亂可能還要好一陣子。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