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丹車禍3歲女童開顱手術 網友打氣:妳是媽媽活下去的力量

▲▼女護理師闖紅燈肇逃連環撞死一家三口。(圖/翻攝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

網友幫車禍倖存的小妹妹打氣,令人感動。(圖/翻攝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楊姓女護理師日前駕車闖紅燈衝撞3車,造成楊姓男子一家5口3人當場死亡,剩下副駕駛座的簡性妻子和3歲小女兒活著,但其腦部手術後,目前仍在昏迷,在地社團網友們也紛紛幫她集氣,希望小妹妹快點醒來。

36歲楊女4日晚間開車行經屏東萬丹西環路,先是追撞1輛轎車後肇逃,再高速闖紅燈撞上2輛車,造成3死7傷慘劇,其中3歲楊姓女童顱內出血昏迷,但她車禍後卻說自己「忘了」發生什麼事,也未對家屬表達歉意,引發眾怒。

▼車禍現場慘不忍睹。(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屏東萬丹車禍,肇事車輛闖紅燈,超高速撞死一家三口。(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倖存的簡女肋骨及骨盆骨折、肝臟撕裂傷,但事發後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不過3歲女童顱骨骨折、顱內出血,昏迷指數為5至7分,緊急排開顱手術,雖然現已完成開顱手術,但還在昏迷中,醫生說未來一禮拜是關鍵期,許多當地網友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妹妹!加油加油趕快好起來!」、「你的媽咪在等你喔」、「叔叔好希望在看到你拿著氣球跟我打鬧的樣子」、「妳的存活是媽媽活下去的力量」、「還有很多很好的未來在等你」、「不要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