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騎士「彎道超車」跨雙黃線 駕駛險撞飛…飆罵:別害人!

▲腳踏車也要遵守交通規則!!疑似超車差點與對向車衝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單車騎士下坡彎道超車,駕駛差一點就撞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路上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千萬不要心存僥倖。臉書社團「爆廢公社」4日有一名網友PO文抱怨說,自己開車經過南投縣鹿谷時,碰上一輛腳踏車竟然要在彎道超車,還越過雙黃線差點就要撞上他,讓他相當生氣地說:「不要命請往海裡跳,不要上路害人。」

原PO表示:「生命只是一瞬間,不要命請往海裡跳,不要上路害人!」、「腳踏車也要考駕照才對,考駕照應該要加上智力測驗。」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原PO正在轉彎,前方還是一輛遊覽車,下一秒就有一輛單車騎士高速衝下彎道,試圖超越前方轎車,差一點就要撞上相當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人生跑馬燈走一遍。」、「恭喜三寶還活著。」、「有些鐵馬騎士真的要教育一下。」、「近一點單車騎士就下課了。」、「腳踏車要超車汽車?」、「下坡過彎衝這麼快,真的不要命了。」另外原PO也補充說:「影片速度比實際上慢了不少,對方當下的真的衝很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