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31,888元起!微軟Surface Laptop輕巧筆電8/8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現場只有一色....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繼先前網購通路「爆料」售價與上市日期後,微軟也於今(8/4)日正式在台發表 Surface Laptop。身為自家首款傳統筆電的它,不僅有著輕巧外觀、以及近期主打高質感的策略外;也有多款吸睛配件可選。最快預計 8/8 開始出貨,售價 31,888 元起。

微軟 Surface Laptop 上市記者會。(圖/記者莊友直攝)

Surface Laptop 背蓋除去微軟自家 Logo,整體造型也是走目前輕巧咖的簡潔風格。雖說沒有 Surface 其他兄弟的 2 in 1 翻轉機制;但鍵盤直接配置 Surface Pro 的防潑水 Alcantara 人造麂皮提升質感,並有白金、鈷藍、酒紅與墨綠 4 色(現場只有白金 QQ),並有 13.5 吋 2,256 x 1,504 解析度觸控螢幕。

▼Surface Laptop 配置 13.5 吋 2,256 x 1,504 解析度觸控螢幕,且下方鍵盤也直接採用高階的防潑水 Alcantara 人造麂皮提升質感 。(圖/記者莊友直攝)

微軟 Surface Laptop 上市記者會。(圖/記者莊友直攝)

▼Surface Laptop 共有白金、墨綠、鈷藍與酒紅,不過現場僅有展出白金,先看看官圖過乾癮吧.....。(圖/翻攝自官網)

微軟Surface Laptop筆電發表。(圖/翻攝自官網)

核心規格部分,首波販售機型為 Intel 第七代 Core i5 處理器、Intel HD Graphics 620 內顯,並分 4 / 8 GB Ram 與 128 / 256GB SSD 容量等規格,價格分別是 31,888 與 41,888 元;此外,最高階的規格則是 Intel 第七代 Core i7、Intel HD Graphics 640 內顯、8 /16GB Ram 與 256 / 512GB SSD;不過價格與上市日期尚未曝光。

▼雖然 Surface Laptop 整體走簡潔設計風格;但內在搭載最高 Intel 第七代 Core i7、Intel HD Graphics 640 內顯、16GB Ram 與 512GB SSD 的高規格。(圖/記者莊友直攝)

微軟 Surface Laptop 上市記者會。(圖/記者莊友直攝)

Surface Laptop 在發表起初雖然是定位在入門至高階都能使用的機種,並採用功能較少的 Windows 10 S 作業系統;不過微軟在今年底前,也推出可免費升級至 Windows 10 專業版的活動,可省約 1,499 元的狀況之下,應該沒有人不會升吧?

▼雖說 Surface Laptop 預載的是 Windows 10 S 作業系統,官方也在今年底推出可免費升級至 Win10 Pro 版本,現省 1,499 元,有人不會換的嗎.....。(圖/記者莊友直攝)

微軟 Surface Laptop 上市記者會。(圖/記者莊友直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