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拿食物逗弄黑熊! 男被拖進籠狂咬15分「縫了1000針」

▲男子遭黑熊襲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男子遭黑熊襲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碧差汶府(Phetchabun)一所寺廟的野豬場發生襲人事件!一名男子2日到訪時,看到園中飼養的一頭黑熊,竟伸手拿一碗米逗弄,但卻惹怒了牠,反被咬住手臂拖進欄內,並且發狂的又抓又咬長達15分鐘,事後送醫救回一命,但縫了1000針。

綜合外媒報導,36歲的彭拉提(Naiphum Promratee)遭襲擊後,雖然朋友試圖將他拉回,但不敵黑熊的力氣,彭拉提被黑熊打昏、狂咬,雖然大家試著潑水、用水管,並且大叫來嚇走黑熊,但卻毫無作用,黑熊反而將他拖至籠中,眾人都不敢進去營救,直到餵養黑熊的女子協助下,才成功的分離開來。

救護車於上午11時緊急到場,將滿身傷痕、流血的彭拉提送往醫院急救,全身上下縫了約1000針,幸運的是,他沒有生命危險,現在已可以正常說話,身體也在復原中。

該處寺廟飼養了100多頭野豬,提供附近居民認養,黑熊則是一名信徒送的,平時個性溫和,從沒有發怒,領有泰國政府相關部門的飼養許可,當天可能由於肚子餓,才會因為受到逗弄而發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