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自爆不愛洗頭 直到遇上「它」 解決了18年之癢

楊丞琳代言飛柔洗髮精。(圖/翻攝自楊丞琳FB)

▲全能天后楊丞琳百變髮型總不斷創造話題,不論是水母頭、波西米亞捲髮、「丞色」短髮、法式紫丁香髮,總讓人驚艷爭相效仿。(圖/翻攝自楊丞琳FB官方粉絲團,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楊丞琳演出新片《紅衣小女孩2》時,因為素顏太美無法詮釋角色的滄桑感,而遭導演退貨,要求「畫黑眼圈和皺紋」再演出。對保養頗有心得的楊丞琳,雖然擁有超搶鏡的拋光美肌,但大家都知道她不愛洗頭,自己也曾在臉書自爆「已經7天沒洗了!」「相信我,我明天一定會洗」,粉絲笑翻神回「為什麼不是今天洗」「妳真的很有天份坐月子耶」。楊丞琳也跟粉絲大聊特聊不愛洗頭這件事,俏皮回應「明天要流汗,今天洗了明天還要洗,很麻煩!流汗用吹風機吹乾就好...」。

楊丞琳一方面因工作滿檔沒時間洗頭,一方面為了造型要不斷漂染,光是6月就漂染了3次,外界看來是極盡所能的傷害髮質,但她卻能兼顧髮色、髮型和髮質,粉絲們不只羨慕,也很好奇她怎麼辦到的。

原來楊丞琳從小就是飛柔的愛用者,她覺得養護頭髮的第一步就是要選對洗髮精,她大讚飛柔讓她躲過染燙的摧殘,每次變髮之後都保持柔順有光澤。最近飛柔推出無矽靈洗髮露,添加來自法國的微米頭髮卸妝配方,她試了一次就上癮,開心說「頭髮卸妝完感覺好清爽,頭皮好輕鬆,而且頭髮也好柔順,以後都想要天天洗頭了!」還請經紀人趕快搶下飛柔代言,沒想到真的如願以償,楊丞琳一到飛柔拍攝現場就開心說:「我等了18年!」說完還哼哼唱唱的表演起飛柔的廣告。

楊丞琳代言飛柔洗髮精。(圖/翻攝自楊丞琳FB) 楊丞琳代言飛柔洗髮精。(圖/翻攝自楊丞琳FB)

飛柔洗髮精業配。(圖/翻攝自楊丞琳粉絲團)

對於臉部的保養,大家都知道洗臉前要先卸妝,把空氣髒污、防曬、隔離、彩妝等卸掉之後在洗臉,才會真正乾淨。其實頭髮的保養也是如此。楊丞琳代言的飛柔全新微米淨透洗潤系列,添加了法國來的頭髮卸妝配方,把保養肌膚的概念運用在頭皮上,楊丞琳也對粉絲喊話:「卸妝不要只卸一半,頭皮肌膚和臉部肌膚一樣,都需要徹底卸妝、清潔和保養喔!」

► ► ►快來手刀購入 3入免運,線上買楊丞琳的第一瓶卸妝洗髮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