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紙條「別救我!」副駕駛座擺炭盆…國中女師臉色慘白亡

▲▼嘉義市森林公園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嘉義市森林公園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國中顏姓女教師(49歲)29日上午遭民眾發現躺臥在白色轎車內,待警消趕抵現場破窗將顏女救出時,早已沒有生命徵象。警方在車內副駕駛座發現炭盆、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別救我」。顏女家屬表示,顏父近日住院,身體狀況不佳,有憂鬱症病史的顏女為此情緒低落,可能因此而想不開走上絕路。

報案民眾指出,29日上午到森林公園運動,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停放在人行道旁,走近一看還有一名女子躺臥在駕駛座臉色慘白,眼見不對勁,他立即拍打車窗呼喚,但女子卻未有回應,情急之下只好報警求助。

警方表示,破窗將顏女救出後早已氣絕多時,且副駕駛座有擺放炭盆,車內還留有一張寫著「別救我」的紙條,研判應是自殺。

噩耗傳回學校後,校方感到相當訝異,表示雖聽聞顏女有憂鬱症,但有看過醫生,平時在校並無異常。顏女家屬則表示,近日因顏父住院,她為此心情相當低落,曾多次約她出門散心但卻都遭到婉拒,28日下午還曾到顏女住處但卻找不到人,不料29日早上就被人發現輕生。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