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不只是朋友!研究揭密:曖昧時盯胸部看代表想穩交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研究發現,目光放在異性身上哪個部位,可能會透露內心的想法。(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戀愛中最令人頭痛、難以捉摸的莫過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階段,因為對方任何一個小小的反應和動作,都可能成為你打退堂鼓的關鍵。近來,美國衛斯理學院(Wellesley College)和堪薩斯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Kansas)發表了一項研究報告,將有助人們更加了解對方對你有沒有「特別的想法」。

根據《POPBEE》報導,這份研究找來了105位的異性戀學生,並讓他們觀看不同男女的照片,以此紀錄他們的眼球活動和心理關聯。最後研究人員發現,受試者內心若認定對方是自己的「潛在伴侶」、可能考慮進一步交往的話,會比較傾向將目光放在對方的胸口

值得一提的是,男性除了將目光放在感興趣的女性胸部上,還會盯著對方的臀部看。反之,若男性長時間盯著女生的臉龐看,那可能代表他對這個女性不太感興趣。此外,研究也發現,如果一個人正在評估能否和你成為朋友,他們多半會盯著你的雙腳和腿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