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曝柯文哲養3000網軍操作風向 北市府:是義勇軍

▲▼六都電競大賽啟動記者會,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遭爆料養3000網軍,北市府澄清是義勇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透過網路聲勢大敗對手國民黨籍參選人連勝文,橫掃北市全行政區拿下85萬票當選市長。由於柯文哲十分重視網路形象,有名嘴在節目中爆料,指柯文哲透過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長期培養PTT網軍戰隊,且帳號多達3000個,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北市府澄清,這些PTT網友應該算是「網路義勇軍」,並非網軍。

對於網軍謠言,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表示,眾所皆知柯市府非常節省,沒有額外預算可以養所謂的「網軍」;過去柯市長也說過,這些PTT網友是「網路義勇軍」,雖然會發文相挺,但如果有政策沒說明清楚或是失言的時候,也會毫不留情地K下去。

實踐大學媒傳系助理教授潘恆旭26日在節目中透露,游錫堃近年有計畫的收購了很多網路帳號,尤其是PTT,接著話鋒一轉,指目前台灣在PTT戰力最強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表示,柯文哲靠著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手握3000個帳號,在PTT的發文進行商業操作,接著還加碼爆料新北市長朱立倫前陣子也透過表弟買了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